最右

最右

最右,最好玩的吐槽社区!

49.73MB
版本 5.6.1
下载应用汇 安装你想要的应用 更方便 更快捷 发现更多
喜欢 85%好评(951人)
评论 749
最右截图0 最右截图1 最右截图2 最右截图3 最右截图4
详细信息
  • 软件大小: 49.73MB
  • 最后更新: 2021-03-05
  • 最新版本: 5.6.1
  • 文件格式: apk
  • 应用分类: 社交网络
  • 使用语言: 中文
  • 网络支持: 需要联网
  • 系统要求: 4.1以上
应用介绍
最右,最好玩的吐槽社区
最新潮的微博式吐槽玩法,短语快评!
最右,你的个性话题评论应用!
找到你的话题,参与评论和回复,和相同爱好的朋友们尽情讨论!
最右,比90后还90后的话题讨论社区,让你不再孤单!
---【最右内容简介】---

自古网上出高手,最右是一个汇聚了神级网友的热门话题讨论社区。在这里,对每一个话题,都有网友新鲜犀利的评论回复。无论是抖机灵,冷笑话,还是秀一下高情商,一个话题下,精彩评论数不胜数,让你欲罢不能,根本停不下来!神评在手,天下我有!

功能介绍(下拉有官方反馈QQ群以备随时吐槽哦):
推荐]:热门、搞笑、犀利评论,个性化实时推荐,精彩评论不再落下;
[话题]:热门、新鲜、好玩话题,应有尽有。每一个话题下,大家都在火热讨论,每个人,都有自己的态度;
[讨论]:支持文字图片发帖,既可以在精彩话题下参与讨论,也可以自己创建全新话题发表个性意见;
[分享]:支持帖子/话题分享到微信,微博,QQ空间。分享快乐,一起开心。

官网:http://tb.ixiaochuan.cn/
QQ群:57153495
新浪微博:@最右APP
加载更多
版本更新
1.经过数夜苦战,牛掰的社团广场终于上线!这个广场有啥牛掰之处呢?牛掰就牛掰在你能在这找到各种牛掰的兴趣社团,要是你不想当牛掰的团长了,还能把团长让给其他牛掰的人,你说牛掰不牛掰?
2.老生常谈的bug修复,毕竟不修复bug,创造bug的人就会被修理ORZ
加载更多
评论
  • 卖小孩的^.^ 19天前
    我可是二百多天的小妖怪,曾经也玩过内涵段子都挺不错的
  • 繁藤 5个月前
    越来越低龄化,风气可以说是很让人反感了。 刚刚卸载了 一名右龄1800天的玩家路过
  • 朝暮_8455 6个月前
    有些人觉得最右变了,其实我觉得不是最右变了只是里面的人越来越多,当然好坏参半,任何软件都一样,我喜欢最右它给我带来无数快乐。遇到不好的人举报就好,保护我们共同的快乐
  • 、、卍、、弑^o^ 6个月前
    最右真的变了很多,唉
  • 钟意凌 6个月前
    一星保护,最右来的
  • 羽寂月&海冥 7个月前
    哈哈~黑暗风暴……貌似很时尚啊(。ò ∀ ó。) 这款软件其实特别奇葩……但是……却适合广大父老乡亲……推荐这款软件的理由无他……它很逗……呵呵(๑Ő௰Ő๑)……不管别人怎么说……身为逗比家族的我……非常喜欢这个软件……它教给我们的不止是逗比精神……同时也告诉了我们……许多的人生哲理……当然也有生活小常识啦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……
  • 竹明龙驹 8个月前
    认真的说我是彻底卸载了
  • 玖芯^.^ 8个月前
    最右……害,我怀念它从前的样子. 感觉现在的右友都换了一批人一样,评论区的气氛也没有以前和谐了,还有才注册几天的号在帖子下面发广告。怎么朔呢……从前的最右,右友们之间都有一种默契,有互相都懂的梗。但是现在的最右,来了很多新用户,有些发言不恰当就会引起老用户的不满,然后还有很多饭圈的人也慢慢入驻了,关于偶像idol的话题就开始敏感起来,不管如何评论都会有人喷。 其实我宁愿这个世界上相信善良的人居多,但是在网络上,不管现实生活中是啥样的,大家在网络上发言就变得随意起来,而且很喜欢揣测那些评判是非的评论,就容易掀起一场骂战。 还有就是最右原创帖子太少了,很多都是搬运别的软件上的。但是我有时候会想:我只不过刷了一个最右,却把知乎,抖音,快手,微博等软件上的各种视频帖子都看到了。我就突然觉得玩最右好方便。同时,我也希望这些有趣的,给我带来欢笑的帖子们都是经过原作者授权转载的,支持原创很重要。 我爱小右,不管它变没变,它始终是陪伴了我很长时间的快乐源泉,可能作为娱乐软件它还不是很好,但是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它独特的魅力。 最后的最后,大家在网络上也要三思而后行鸭,短短的一句话可能会伤了别人的心甚至让软件本身风评受损呐! (应该不会有人来喷我吧,我的小心脏可脆弱了,而且我还不一定骂的过你嘤嘤嘤艹)
  • 高挑小少年 9个月前
    一般都在自己喜欢版块发贴
  • 鼬ˇ 9个月前
    我永远爱小右!,没有人记得不喜欢不评论的规则嘛